高三物理一轮复习电表改装

西瓜与蜜桃之脑洞空间

找回来了以前的豆瓣账号。
突然难过。

我总想着逃避那些曾因我愚昧胆怯精神错乱而给你留下的尖锐的伤口。
你知道的,冷暴力和佯装相安无事一切太平是我惯用的把戏。

但我越来越频繁地回想起我们的过往。
越回想,越怅惘。

我现在自惭形秽,甚至不敢求得你正式的原谅。
我们的关系真正变成了单向亏欠。

你曾说过你的未来期待有我参与。
我那时是个傻子,把真心当作污泥,连踩踏都不愿意。
现在,我悔改了,我知错了。

我想和你和解,郑重地和解。

如果你拒绝,我也没有怨言。
我已经很满足了,你还愿意与我交谈。
我只是希望你知道,当我们还在一起的时候,我们那个时候,是真的在一起。

评论(3)